Glenfarclas

lof与我cp一同社会性死亡

it will be hopeless love(四)

重度OOC 校园流水狗血 大概不是个好结局

zqsg都是我的 不好意思了

                                                                         

 

记得?记得啥?我不记得了。

翌日,周五。

经过了一周的认真学习,周五的童扬已经不想沉迷国粹,老早就上床睡觉。

等到半夜醒来上厕所的时候,才看手机发现明凯一直在找他。凌晨2点半,手机只剩1%的明凯终于等到了姗姗来迟的童扬。

他问:怎么不回去

他说:赌你总会记得的

他穿着单衣,特意穿了运动鞋出门。早已门禁,他跨过护栏,转身就想往下跳。

明凯却制止了他的纵身跳跃,他说:你还想直接跳下来啊?脚会受不了的啦


嗯?区区二楼,还能难到我?


他说:不要直接跳,跨过护栏下面有一圈小边可以站脚借力然后我抱你下来。


他认怂,也就乖乖滑下来让他抱。

他震惊:li怎么辣么瘦啊,一点lou都没有。

 

 

夜深清冷,空气中凝结着浓厚的水雾这是对呼吸道极其不好的时刻,不宜在外逗留。但他们还是横躺在操场的大草坪上喂蚊子。童扬有点小冷有点小咳嗽,明凯脱下外头盖在他头上。

“这次总不能又拒绝我了吧。”

“那盖一半,你也一半。”

 

 


“老板,起床了,我们去湿地公园看日出。”

 

站在桥上,黑与白的分界线。

左边仍然是灰黑的夜幕,弯弯的月牙挂在天上,还有那颗传说中最亮的北极星。

右边已经显出光的亮度,太阳还没升起微光晕染了半边天空。

可以说是很期待日出了

但日不是很给面子,并没有出。




等到6点多,天已经明显亮起来,“咸蛋黄”却不知所踪。

沿路走过,一座名为“拈花寺”的寺庙,一座古塔。

他说想去古塔上看看,他就跑过去看赫然写着游客止步,非请勿入。他却转头跑回去,邀请他上去。

“不是明晃晃写着非请勿入吗”

“是啊,所以我邀请你呀”

“。。。”

大概真的是日久失修(没人打扫)的古塔,楼道积攒了许多灰尘。每走一步都留下清晰的脚印子,夹杂着尘土一路向上。登上塔顶的时候,天已经完全亮了。

“我们刚刚不在桥上溜达,直接跑上来肯定能看到日出。”

“日月一起看不是更赚吗”

“所以明凯你很赚?”


骄阳已经足够耀眼,童扬迎着光闭上了眼睛。在呼吸着晨间新鲜空气的同时,明凯悄悄地抱住了他。他在他耳边说:其实寺庙8点就会正式开放,现在7点45了。然后突然感受到了来自明凯小兄弟晨间的问候。

 

他愣在原地,

他喊:再不走要被抓啦

他就跨过来抓上了他的手往下跑。他还说,抓紧我。

 


大概是晨间低血糖,学霸的脑子也不好使了说呆就呆,被牵了一路也忘记了反抗。回到校门才晃过神来尴尬地想要抽出手,却被紧抓着不放。

“放开我”

“我的傻儿子噢,爸爸不牵着你,你就等着在古塔里被寺庙里的人抓去做和尚咯~伤心死一大波迷妹咯~”

“你骚,就你最骚。快放手”

“再牵一会,到宿舍楼下放开你”




             to be continue                


呜呜呜,今天腊八节,我跑出去玩了还回来赶稿。总算在12点前赶出来啦,我都佩服我自己。现在写到5k,故事差不多一半了。

评论(4)
热度(14)

© Glenfarcl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