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nfarclas

lof与我cp一同社会性死亡

8月第四周


突然想到,交完房贷我才38岁。突然就很有底气了,不知道为什么。自从投入了沙雕的怀抱,生活好像一天比一天快乐了。不过,为什么我还没来M呢,很苦恼。


昨天和妈聊天,她邀请我视频聊天。告诉我房子入伙的日期定下来了,房间已经帮我收拾好,还说什么欧式小床我一定喜欢。

我之前一直说房子没有原来的大,选来选去还是只有小房间,没有半圆大抛窗,连书柜都放不下抱怨了一堆。然后我妈说,那主人房留给你?


哇啦,我受宠若惊。毕竟我现在不在家长住,又怎么能占据...


归期已定

评论
热度(1)

© Glenfarcl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