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nfarclas

lof与我cp一同社会性死亡

8月第三周

有点糟糕,睡不着。

昨晚我12点多开始在床上躺,不玩手机,硬睡。一直翻滚到2点40快3点。我觉得没救了,抓起手机起来上厕所。刷了几条微博,甚是愉悦。怀揣着愉快的心情,大概三点我睡着了。因为要拿快递,没开飞行模式。9点20,快递小哥就打过来了。这大概是我遇过最好的快递小哥了,78个小箱子,搬进电梯。问我住几楼,送货到门口。我特意去留言说快递很好很好,希望能对他的绩效有帮助.

这些天,我睡的时候总感觉饿。满脑子都在想买什么吃.....


周四,存档图片。


 

 


世间有七珍(金、银、琉璃、碎磲、玛瑙、琥珀、珊瑚)


吾儿只身在外,务望保持健康,面临任何事时都必须沉得住气。”(这样的信,这些年中我仍字字默记在心。)

 

 


 



 

评论

© Glenfarcl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