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nfarclas

lof与我cp一同社会性死亡

  “再说我现在回去也来不及了,”赵云澜一摊手,“哎,真的,你别生气,气坏了这不是让我心疼死么……沈巍?阿巍,小巍,宝贝……别别别不理我,跟我说句话


2刷小说,看了剧版之后,重刷小说的所有情节都被我自动脑补代入了人物画面,觉得很圆满。


有个男人,只要他说一个字,我就卸下了所有的固执蛮横,立即服软.

无它 “乖”

从他口中说出来,还真有几分魔力.纵使他算不上品行端正,但安全感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确是十足。

时间稍短,不过3月 仍然时常会突然惦记一下,一种爸爸的感觉。


反观现在这个,大抵是消磨耗尽了欢喜。总觉得2个人不快乐,还不如一人活得洒脱。喊什么我都觉得自己养了个儿子,还不懂知恩图报的那种。好还是好的,就是不舒服不快活。让我时时刻刻都想要回家当山大王。回小城市过平淡的日子,窝着我的小家。我妈和uncle也不嫌弃,觉得人生苦短,在世的时候就应该把握时光。房产已经过契,每月都负担着银行的债耶。

产权是不是有70年使用权啊。我妈答应了我,不婚不娶也不嫌弃我的。说不上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但书房的小床还是容得下跨越千里来看望我的一二知己。


还欠着朋友的一顿醉酒,


前段时间,真的觉得自己要抑郁症了。虽然现在还是瘦,好像也胖不回来。但心境总归是好的。 

《醒世恒言》说“屋漏偏逢连夜雨,船迟又遇打头风”福无双至,祸不单行怕就是这样了。 生命真是个玄乎的东西,说没就没的。从外公,到uncle他爸,不过一周啊。我听到消息就立刻坐车赶回去了,高速路那雨大得看不清车,只能看见橙色的车灯闪。回去看到的时候,还觉得他会坐起来,像往常一样握着我的手暖呼呼地和我说话,中气十足地喊我名字,说我回来了。


世事无常,我希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健健康康地活着。

我很丧的时候,看到这么一句话

日本作家太宰治在《晚年》里这么写道:

“我本想这个冬天就死去的。可正月里有人送了我一套灰色细条纹的麻质和服作为新年礼物。是适合夏天穿得和服,那我还是先活到夏天吧。”


然后我翻出了我最喜欢的冬天围巾,有小熊耳朵的长长围巾。还有我用了几年的格子围巾,最后是我红色 黑色 灰色的冷帽。怕冬天太远等不及,再约了我的f彤染头发。染发剂都买好啦,等她9月回国。


碎碎念给自己听,biu


立flag的车,再等一天。


评论

© Glenfarcl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