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nfarclas

lof与我cp一同社会性死亡

日常做梦

哇 我梦见Ray Ray大师兄啦

我梦见大师兄还在c9的时候 然后我不知怎么就出现。他们在公园里摆摊?我一直在远处看着到结束都过不去,然后时间线我突然出现在超市的扶手电梯 在想着怎样才能再遇到大师兄。然后穿便服的ray
就突然出现啦!
好像认识有点熟的样子……
然后瞎逛 上厕所。他连如何正确使用男厕所都不会 被我嘲笑😝也没生气。然后我在厕所丢了手机 疯狂找不到 。大师兄就去找商场经理来报警
最后我又竟然找回了手机 然后跑出去又找大师兄告诉他

最后我躺在大师兄的大腿上看电视

我就梦醒了。
我觉得认真写会很甜呜 用尽所有力气的英文交流....

评论

© Glenfarcl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