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nfarclas

lof与我cp一同社会性死亡

it will be hopeless love(六)

重度OOC 校园流水狗血 大概不是个好结局

zqsg都是我的 不好意思了

 

11-11 光棍节,双11狂欢购物节。

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情况,依旧是那样的图书馆那样的返回路线。依旧是黑漆漆的过道里隐藏着脸颊微红的少女与学习壁咚的紧张少男。

 

不同的是,童扬接到了明凯的电话。

不似往常的干练声线,是鲜有的柔软又魅惑。

“童扬,我在你楼下,你平常画画的位置。快下来吧,”

“我不在,请问有什么事吗?公务的话,办公室已经关门你明天再去便可。”

“童扬,童扬我找的是你。我手机没电了,你再不过来我就.......”

 

嘟、嘟、嘟、 您拨的电话已关机。

搞什么飞机啊?嗯?

 

 

等到童扬找到明凯的时候,他就歪坐在井盖上,还没走近就闻到浓浓的酒味。

没等童扬靠近,明凯就如狼似虎地扑了上来。

“你再不过来,我就... 呕..呕..ouoo”

算是用尽了最后的理智,没有吐到童扬身上,歪歪扭扭地洒在了旁边的草坪上。

“拿纸巾擦擦...”又把明凯扶过来靠着墙边坐下。

明明是满眼醉意却又拽紧了递过纸巾的手

“酒精中毒猝死说的就是你这种”嘴上说着硬话,却还是不忍心把醉人扔在这里。童扬调整了位置,让明凯枕在自己大腿上,好让他舒服点。未料刚躺下,又一秒弹起吐得一塌糊涂。

“别,不,不是这样的。我平常不是这么菜的今晚是意外。你...别...哎...”

“吐完了就好,要门禁了,明会长告辞。”

“别...哎 ...这么没人性啊?就把我丢在这里。月黑风高夜,我一个醉人很危险耶。人道主义,陪一下我行不...行...啊”

“......”

“我就躺一下,我很快醒的。别走了”

 

 

哪有这么容易酒醒的。童扬赶着门禁的最后时刻,申请了场外支援。吩咐舍友收拾了充电宝、驱蚊液和外套,保温杯装满了热水又叮嘱多拿了个坐垫和空调被,塞了满满一袋子。舍友道:今晚又不回来,这装备都可以露营看日出了。童扬答:有个兄弟今晚表白失败喝多了,我陪一下他。

 

 

童扬拿着一大袋东西回去,明凯当然没醒。

只是他迷迷糊糊地喊着 童扬 我是真他妈喜欢你啊。

 

粗略喷些驱蚊液,驱赶萦绕在明凯头顶的野蚊。轻轻盖上空调被,又小心翼翼用坐垫换出已经被明凯大头压红的左手。许是突然的触碰,明凯反手就握紧了未知的手掌,是充满警惕性的力度。

童扬用指尖柔柔地碰他“是我”

明凯松减了力度却把手掌往怀里带,像是抱着洋娃娃一样。

 

没辙,只能先单手玩手机了。

 

夜甚是安静,才发现明凯仍然穿着人字拖,蚊子围着嗡嗡转。想抽手去拿驱蚊液,感受到抽离的明凯却加紧了怀里的力度。童扬低头仔细地看眼前的醉人,睡颜柔化了平日因眼形而自带的凶狠。长期熬夜重重的黑眼圈,还称得上肉嘟嘟笑起来si si si的眼角鱼尾纹。嘴角呢喃着发出断续音节,靠近细听竟是“我是真他妈喜欢童扬”

 

童扬低头吻上了他的唇

明凯,不要再说了。你只有在喝醉的时候,才迷迷糊糊地喊我的名字。你抓着我的手说 童扬我是真他妈喜欢你啊。嗯,或许真的只有他妈喜欢吧。

 

 

 

你女朋友生日那天,赵志铭邀请我一起出去吃饭。我实属避无可避 一路上我都小心翼翼生怕撞见些什么不该见的场景。你骑车在我眼前闪过,我手机哐当掉地。是骑着自行车载着的她,她满脸春风环抱于你腰间,还捏了你一把腩肉。而我这种coolguy 一般都是站着脚踏 趴在你身上玩手机的。

 

赵志铭问我,你是见到鬼了吗?我说,我大概是碰到财神了,快带我去买彩票。中了五百万就去买房子包养你。

 

那天晚上,已经很晚了。你还是一如往常来到我楼下溜达,喊我下来吃宵夜。我问,陪她吃饭吃蛋糕还没吃饱吗,这么晚了我不吃了。

 

你说:我给她订了小蛋糕,买了一个粉红小猪仔。许愿后她天真地问我,你会爱我一辈子吗? 我不能给她这样厚重的承诺,我只回答她 嗯。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再欺骗她。

 

 

 

你就睡吧,现在才2点,夜还很长。

行过月缺再满之间

 

            to be continue             

 

回来之后拖了几天不想写,今晚听到一首歌突然有灵感,又肝到凌晨一点了额。差不多快结局了,

评论(4)
热度(14)

© Glenfarclas | Powered by LOFTER